当前在线 26

今天是: 2024年4月20日 首 页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多党合作 >> 文章内容
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高明芬走访调研我市“盟员之家”
[双击自动滚屏] 文章来源:统战部   发布者:mmsy   发布时间:2023/4/12 9:55:41   阅读:303

    大兴调查研究之风,持续深入走遍松原。4月11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高明芬前往松原市“盟员之家”——松原市摆渡创新工场,就“盟员之家”建设情况走访调研。

    高明芬先后参观了“盟员之家”的活动区、读书区及会议室等功能区域,走访了创新工场部分入驻企业,详细了解了“盟员之家”建设背景及运行情况。对民盟市委会按照“一家一品”的建设思路,落实“四有”标准化建设,高标准打造“盟员之家”的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

    在听取了相关情况介绍后,高明芬指出,松原市摆渡创新工场“盟员之家”为民盟成员提供了功能齐全的活动平台,将创业孵化基地与打造服务品牌相结合,独具特色。对于全市“党派之家”建设情况,她强调,一要高度重视“党派之家”标准化建设,充分利用资源优势,打造统一战线的前沿阵地,展现我市统战工作形象;二要以创建规范化、活动常态化、服务社会化为目标,力争打造一批全省“党派之家”示范点;三要建家管家用家,充分发挥好“党派之家”作用,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更好履行职能,为松原高质量发展贡献统战力量。

    市委统战部副部长王国辉参加调研,民盟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葛文静陪同调研。


【 字体: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本站发表读者评论,并不代表我们赞同或者支持读者的观点。我们的立场仅限于传播更多读者感兴趣的信息。
 本文的地址是: http://mmsy.org.cn/onews.asp?id=774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类最新文章
【关注】关于在全省统一战线实施吉 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高明芬走访调 王子联在全市统战工作座谈会上强调
就当前经济形势和下半年经济工作听 [图文] 市政协主席金国学参观民盟书画展 受习近平总书记委托,汪洋走访各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