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在线 13

今天是: 2024年4月26日 首 页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民盟要闻 >> 文章内容
民盟松原市委会召开三届四次全委会议
[双击自动滚屏] 文章来源:互联网   发布者:mmsy   发布时间:2023/4/17 9:52:20   阅读:149

414日,民盟松原市委会在松原摆渡创新工场“盟员之家”召开第三届委员会次全委(扩大)会议暨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学习中国民主同盟章程(2022)》,传达学习民盟省委会十五届二次全体会议精神,听取并审议《民盟松原市第三届员会2022年工作报告》审议《民盟松原市第三届委员会监督委员会2022年工作报告》。

市人大副主任、民盟松原市委主委梁弘主持会议并传达民盟吉林省委会十五届二次全体会议精神,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葛文静受民盟松原市第三届委员会委托作2022年工作报告并领学中国民主同盟章程(2022)》,副主委王作雷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副主委杨慧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过去的一年,在民盟省委和中共松原市委的正确领导下,民盟松原市委积极履行新时代参政党职能,各项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开展了具有深远影响的主题教育活动,参政议政工作和社会服务工作取得突破性成绩,展现了松原民盟的新担当和新作为。

会议强调,今年是全面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推动松原全面振兴的关键一年。民盟松原市委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中共二十大精神为指导,围绕中心工作,履行好新时代参政党职能松原市高质量发展做出新贡献。


【 字体: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本站发表读者评论,并不代表我们赞同或者支持读者的观点。我们的立场仅限于传播更多读者感兴趣的信息。
 本文的地址是: http://mmsy.org.cn/onews.asp?id=779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类最新文章
民盟松原市委会召开三届五次全委( 民盟松原市委会举行新盟员入盟仪式 民盟松原市委会召开学习分享民盟先
民盟松原市委会召开2023年度领 民盟松原市委会召开2023年度领 民盟松原市委开展迎新春送祝福进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