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在线 2

今天是: 2024年3月29日 首 页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民盟要闻 >> 文章内容
松原民盟荣获多项荣誉
[双击自动滚屏] 文章来源:互联网   发布者:mmsy   发布时间:2023/6/2 10:11:17   阅读:145

   

    525日,民盟吉林省委会2023年参政议政工作会议、民盟吉林省委会“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知识竞赛和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5周年演讲比赛在长春召开。民盟松原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葛文静带队参加会议。松原民盟荣获三项殊荣。

   

    葛文静、王海锋荣获2017-2022年民盟参政议政工作突出贡献奖”,王海锋、李晓雪荣获2022年度参政议政工作先进个人。 民盟松原市委会演讲比赛和知识竞赛均荣获二等奖,盟员李牧代表松原民盟演讲的题目是 《薪火相传永不熄 团结奋进新征程》。李淑玲、柳乃琪和马金成代表松原民盟参加知识竞赛3个奖项均由民盟省委专职副主委封雪梅颁发。


【 字体: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本站发表读者评论,并不代表我们赞同或者支持读者的观点。我们的立场仅限于传播更多读者感兴趣的信息。
 本文的地址是: http://mmsy.org.cn/onews.asp?id=783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类最新文章
民盟松原市委会召开2023年度领 民盟松原市委会召开2023年度领 民盟松原市委开展迎新春送祝福进校
民盟省委会来松调研督导主题教育 民盟松原市委会调研全民健身开展情 [图文] 民盟松原市委会调研基地揭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