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在线 13

今天是: 2024年4月27日 首 页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社会服务 >> 文章内容
松原民盟开展主题教育系列活动助力乡村振兴
[双击自动滚屏] 文章来源:互联网   发布者:mmsy   发布时间:2023/8/21 8:38:25   阅读:287

8月20日,民盟松原市委会在民盟助力乡村振兴实践基地——善友镇新家村开展了“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系列活动,助力乡村振兴,践行中共松原市委七届六次全会精神。 

 民盟松原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葛文静带领松原民盟宁江支部主委曲扬、卫生支部主委洪波等盟员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之一——松原民盟为民送法。民盟松原市委会开展了公益讲堂进乡村活动。本次活动的主讲师是松原民盟宁江支部副主委、民盟松原市委会监督委员会委员刘国志律师。讲座中刘国志律师为村民讲解了民法典中婚姻家庭方面的相关法律常识,他以案说法,为村民们提供了实用专业的法律知识和法律咨询,深受村民好评。  

 活动之二——松原民盟为民义诊。民盟松原市委会组织卫生支部主委洪波、副主委张东旭、庞鹏等盟员为村民进行义诊。松原民盟义诊团队现场为新家村村民做检查,提供医疗咨询,同时为村民们普及了健康知识,受到当地村民的热烈欢迎。 

 

 活动之三——松原民盟助力环保。民盟松原市委会开展了助力“全国生态日”宣传活动。市直支部副主委常帅现场为村民发放了环保购物袋、宣传单等宣传品。引导大家提升生态文明意识,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积极参与生态文明建设和生态环境保护。

 


【 字体: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本站发表读者评论,并不代表我们赞同或者支持读者的观点。我们的立场仅限于传播更多读者感兴趣的信息。
 本文的地址是: http://mmsy.org.cn/onews.asp?id=786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类最新文章
民盟松原市委会开展“牵手城市美容 民盟松原市委会开展迎新送福进社区 松原民盟开展主题教育系列活动助力
松原民盟迎新春送祝福 松原民盟送祝福进社区 松原民盟送祝福进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