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在线 26

今天是: 2024年4月29日 首 页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民盟要闻 >> 文章内容
梁弘 葛文静参加民盟吉林省十三届二次全委会
[双击自动滚屏] 文章来源:民盟松原   发布者:民盟松原   发布时间:2013/4/15 15:43:51   阅读:2005
 
       4月12日下午,民盟吉林省十三届二次全委会在长春召开。
      民盟吉林省委主委杨安娣,盟省委副主委杨金顺、谢京江、何宛英、杨建东、关今、陈光、刘宝等53位省委委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关今副主委主持。
      中共吉林省委统战部副部长刘青春应邀参加会议并讲话。
      民盟省委委员、民盟松原市委主委梁弘和副主委兼秘书长葛文静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中共十八大精神和民盟十一大会议精神,听取并审议通过了杨安娣代表民盟吉林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所作的题为《传承理想 凝聚共识 脚踏实地 履职尽责 为实现富民强省而努力奋斗》2012年工作报告。
      会议指出,各级民盟组织和广大盟员要贯彻落实好中共十八大、民盟十一大和省十次党代会精神,围绕统筹推进“三化”,实施“三动”战略,以政治交接为主线,坚定政治方向,扎实推进思想宣传工作;以履行参政党职能为主旨,深入开展调研,积极建言献策;以社会服务工作为抓手,创新工作方式,打造“同心”品牌;以实施“人才强盟”战略为动力,加强“百名人才”工程建设,着力提升组织发展质量;以强化队伍建设为保证,完善工作机制,提高盟务工作质量,进一步夯实多党合作的思想政治基础。全省各级盟组织要开展以讲理想、讲责任、讲学习、讲能力、树形象为主要内容的“四讲一树”学习教育活动,进一步提升工作质量和层次。新时期,中国共产党根据国内外的新形势,提出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民盟吉林省委要在中共十八大精神指导下,在中共省委的领导下,团结带领广大盟员,同心同德,开拓进取,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努力奋斗!

【 字体: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本站发表读者评论,并不代表我们赞同或者支持读者的观点。我们的立场仅限于传播更多读者感兴趣的信息。
 上一篇文章:我市民主党派喜迁新址
 本文的地址是: http://mmsy.org.cn/onews.asp?id=380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类最新文章
民盟松原市委会召开三届五次全委( 民盟松原市委会举行新盟员入盟仪式 民盟松原市委会召开学习分享民盟先
民盟松原市委会召开2023年度领 民盟松原市委会召开2023年度领 民盟松原市委开展迎新春送祝福进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