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在线 15

今天是: 2024年4月29日 首 页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民盟要闻 >> 文章内容
葛文静等赴四平交流盟务工作
[双击自动滚屏] 文章来源:松原民盟   发布者:松原民盟   发布时间:2014/5/5 10:48:30   阅读:1866

 

 

近日,民盟松原市委副主委兼秘书长葛文静应四平民盟的邀请,领盟机关工作人员前往四平就盟务工作进行了为期一天的学习考察。

    民盟四平市委专职副主委徐群丽、秘书长秦洪波及部分盟员代表陪同考察

    双方就参政议政、组织发展等问题,进行了深入广泛的交流

    徐群丽代表民盟四平市委对葛文静一行的到来表示真诚的欢迎,她说:“松原民盟思想意识超前,盟务工作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进行。民盟松原市委在成立两年的情况下,盟务发展有条不紊,各项工作开展的有声有色,特别是网站建设走在兄弟市盟前面,社会服务活动富有特色。作为新成立的市委会,实在难能可贵。”

    葛文静四平民盟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感谢。说:“非常感谢民盟四平市委的邀请四平是一个具有优良传统和文化底蕴的城市。 民盟四平市委作为较早成立的市级委员会在组织发展、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各方面都取得了有目共睹的成绩, 特别是招商引资工作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并以招商引资为突破口,提升四平民盟的社会地位和影响力,带动各项盟务工作,这些都是值得民盟松原市委及其他地级市委会学习的希望通过此次考察,架起松原民盟与四平民盟的友谊桥梁,架起盟务沟通的桥梁,增进友谊,扩大共识,促进合作,共同进步。


【 字体: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本站发表读者评论,并不代表我们赞同或者支持读者的观点。我们的立场仅限于传播更多读者感兴趣的信息。
 本文的地址是: http://mmsy.org.cn/onews.asp?id=466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类最新文章
民盟松原市委会召开三届五次全委( 民盟松原市委会举行新盟员入盟仪式 民盟松原市委会召开学习分享民盟先
民盟松原市委会召开2023年度领 民盟松原市委会召开2023年度领 民盟松原市委开展迎新春送祝福进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