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在线 15

今天是: 2024年4月27日 首 页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民盟要闻 >> 文章内容
民盟松原市委主办2018松原网络春晚
[双击自动滚屏] 文章来源:松原民盟   发布者:松原民盟   发布时间:2018/2/1 10:13:46   阅读:2282
      1月28日,由民盟松原市委员会、松原市网络文化协会主办,松原启众网承办的2018年松原网络春晚在松原市前郭县二人转大舞台现场录制演出,2月8日(农历小年)上线播出。
      松原“网络春晚”已成功举办四季。群众参与热情高,商家关注多, 现已成为松原民办“春晚”第一品牌、松原“网络春晚”第一品牌。

      民盟松原市委会就2018松原“网络春晚”的策划和举办,提出了“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发挥网络资源优势、凝聚网络文化元素、创新节目编排设计、发展网络演艺业态”的理念。以“网络让生活更美好”为主题,通过整合松原的文化资源,为有能力、有责任的优秀企业搭建服务社会、创建品牌、助推发展的优势平台,以此繁荣松原文化,丰富群众文化生活。
      通过网络征集、域外名人邀请、域内企事业演出单位支持、社会演艺机构创排、组委会研讨策划设计等多种形式,节目来源的广泛性得以保障。其中赛音毕力格、科尔沁夫等知名演艺界人士,有的是中国好声音学员,有的因参加中央电视台星光大道而全国知名,有的独具才艺而成为网红,增添了晚会的艺术性和品牌性。
 
      当日下午1点30分,在灯光绚丽、乐曲欢快的歌舞《春来福到迎盛世》中拉开了网络春晚的帷幕,点燃了现场上千名观众的热情。演出节目共18个,涵盖歌舞、小品、相声、情景剧、魔术等类别,大气恢弘的歌舞表演、幽默有趣的小品相声、丰富奇妙的魔术表演等节目让整台春晚亮点不断,为松原市民送上了一场精彩纷呈的文化与视觉盛宴。形式多样的节目,表达了对全市人民最美好的新春祝福。由12个孩子惟妙惟肖演绎的《十二生肖拜大年》更是掀起了整场晚会的高潮。晚会开设了微信直播和扫码抢红包活动,增加了市民的互动和体验性,突出了网络春晚的特色,可以让更多的观众领略松原秀美风光和见证松原城市发展成果。最终,晚会在歌曲《幸福松原我的家》中圆满落幕。

      松原“网络春晚”在内容上紧紧围绕十九大精神,突出松原满蒙文化、辽金文化、石油文化、渔猎文化、草原文化等地域文化特色,在突出品牌、突出原创、突出网络特色上下功夫,使实劲,重实效,力求实现松原地域文化的创新与传承。
 
      本季“网络春晚”共邀请域内主流媒体、网络媒体及松原众多民营企业、团体公众号、微博、微信、手机客户端等,共计约30家媒体媒介全程跟踪宣传报道。
      2018年,民盟松原市委将会继续依托优秀盟内企业,以网络为媒介,宣传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思想;以网络为平台,为松原智慧城市建设,为开创松原转型发展振兴崛起新时代做出更大的贡献。

【 字体: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本站发表读者评论,并不代表我们赞同或者支持读者的观点。我们的立场仅限于传播更多读者感兴趣的信息。
 本文的地址是: http://mmsy.org.cn/onews.asp?id=615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类最新文章
民盟松原市委会召开三届五次全委( 民盟松原市委会举行新盟员入盟仪式 民盟松原市委会召开学习分享民盟先
民盟松原市委会召开2023年度领 民盟松原市委会召开2023年度领 民盟松原市委开展迎新春送祝福进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