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在线 14

今天是: 2024年4月27日 首 页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民盟要闻 >> 文章内容
松原民盟开展党史学习活动
[双击自动滚屏] 文章来源:松原民盟   发布者:松原民盟   发布时间:2021/5/21 12:01:31   阅读:894
 

为深入学习党史,民盟松原市委制定了学习方案。目前,已经完成征文和线上演讲比赛活动,近日,民盟松原市委开展学习党史现场教学活动。

盟员们在观看盟员、中国好人温志刚的图片

514日,民盟松原市委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葛文静带领各支部负责人参观了松原党史馆和《郭尔罗斯蒙古骑兵团》百米长卷展。此次现场学习活动,做到以上率下,团结引领广大盟员进一步凝聚思想共识,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心。

大家在讲解员的引导下,边走、边听、边看,重温先辈们的英雄事迹和中国共产党的辉煌历程,深受启迪与教育。纷纷表示,要从党的历史中汲取营养,把红色传统发扬好、红色基因传承好,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工作成效。


【 字体: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本站发表读者评论,并不代表我们赞同或者支持读者的观点。我们的立场仅限于传播更多读者感兴趣的信息。
 本文的地址是: http://mmsy.org.cn/onews.asp?id=711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类最新文章
民盟松原市委会召开三届五次全委( 民盟松原市委会举行新盟员入盟仪式 民盟松原市委会召开学习分享民盟先
民盟松原市委会召开2023年度领 民盟松原市委会召开2023年度领 民盟松原市委开展迎新春送祝福进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