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在线 14

今天是: 2024年4月27日 首 页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统战新闻 >> 文章内容
民盟松原市委传达学习全市统战系统工作调度会议精神
[双击自动滚屏] 文章来源:松原民盟   发布者:松原民盟   发布时间:2022/1/12 18:00:16   阅读:1144

1月12日,民盟松原市委召开第三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市人大副主任、民盟松原市委主委梁弘主持会议。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葛文静、副主委杨慧及民盟松原市委委员参加会议,不是市委委员的支部主委及骨干盟员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常委、统战部长高明芬在全市统战系统工作调度会上的讲话精神。梁弘指出民盟松原市委要按照高明芬讲话精神要求,加强“五型机关”建设,提升自身能力和执行能力,聚焦中心工作,求真务实干事,找准职能定位,履行好新时代参政党职能,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市七次党代会精神为指导,围绕市委“一市、一城、一地、一区”战略定位,找准工作结合,为建设“五新松原”贡献智慧和力量。

会议对2022年重点工作谋划征求了与会人员意见。


【 字体: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本站发表读者评论,并不代表我们赞同或者支持读者的观点。我们的立场仅限于传播更多读者感兴趣的信息。
 上一篇文章:盟员两会履职风采
 本文的地址是: http://mmsy.org.cn/onews.asp?id=727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类最新文章
【新时代统战工作•巡 【新时代统战工作•巡 【新时代统战工作•巡
【新时代统战工作•巡 民盟松原市委传达学习全市统战系统 宝音太参观民盟书画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