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在线 14

今天是: 2024年4月27日 首 页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民盟要闻 >> 文章内容
民盟省委会来松调研督导主题教育
[双击自动滚屏] 文章来源:互联网   发布者:mmsy   发布时间:2023/9/26 12:10:25   阅读:250

925日,民盟吉林省委会副主委卢冶一行来松原调研督导“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暨“领题领队大调研”活动。调研督导采取召开座谈会议汇报和实地走访考察的形式进行。

市人大副主任、民盟松原市委主委梁弘主持座谈会议

民盟松原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葛文静副主委王作雷分别汇报民盟松原市委会主题教育工作和组织建设工作情况,基层组织代表和盟员代表发言

卢冶对民盟松原市委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她指出,5月份全盟部署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以来,民盟松原市委会能够紧盯“学思想、强根基、重履职、建新功”12字总要求,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主题教育成效显著松原民盟主题教育工作主要表现以下特点,一是组织领导到位,二学习教育扎实,三是活动特色突出,调研成效明显

卢冶希望松原民盟继续主题教育取得的成果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展示新面貌、彰显新作为。组织建设上,创新机制,夯实基础,努力把基层组织建设好,为推进民盟自身建设和新时代多党合作事业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座谈后,卢冶一行走访考察了松原民盟两个盟员之家——览古茶金体验馆和松原摆渡创新工场。

民盟吉林省委会宣传部负责人组织部干部杜德军参加调研督导。

 


【 字体: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本站发表读者评论,并不代表我们赞同或者支持读者的观点。我们的立场仅限于传播更多读者感兴趣的信息。
 本文的地址是: http://mmsy.org.cn/onews.asp?id=792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类最新文章
民盟松原市委会召开三届五次全委( 民盟松原市委会举行新盟员入盟仪式 民盟松原市委会召开学习分享民盟先
民盟松原市委会召开2023年度领 民盟松原市委会召开2023年度领 民盟松原市委开展迎新春送祝福进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