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在线 23

今天是: 2024年4月28日 首 页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民盟概况 >> 文章内容
两位盟员和一个基层组织荣获民盟省委会表彰
[双击自动滚屏] 文章来源:互联网   发布者:mmsy   发布时间:2023/12/27 9:39:14   阅读:70

  

   近日,民盟省委会召开2022-2023年度“创先评优”表彰大会。副省长、民盟省委会主委杨安娣出席大会并号召全省各级盟组织和全体盟员要以先进为榜样,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依托“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作风,锐意进取,埋头苦干,推动全省基层组织建设工作再上新的台阶,为推进吉林全方位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

大会对两年来在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理论研究等方面作出突出成绩的先进集体、优秀盟员进行了表彰,授予民盟吉林大学委员会等50个基层组织“先进基层组织”荣誉称号,授予丁文朋等146名同志“优秀盟员”荣誉称号。松原民盟盟员张明涛和刘金阳荣获“优秀盟员”荣誉称号,松原民盟市直支部荣获“先进基层组织”荣誉称号。

民盟吉林省委会副主委田玉山、孙秀云、郝东云、封雪梅、孙俊奇、朱广山、卢冶,秘书长刘丹出席大会,专职副主委封雪梅主持会议。民盟各市委会主委、专职副主委、秘书长以及受表彰的基层组织代表和盟员代表120余人参加了表彰大会。

 

 


【 字体: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本站发表读者评论,并不代表我们赞同或者支持读者的观点。我们的立场仅限于传播更多读者感兴趣的信息。
 上一篇文章:盟员信息获市长批示
  下一篇文章:盟员信息获市长批示
 本文的地址是: http://mmsy.org.cn/onews.asp?id=795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类最新文章
民盟松原市委会联合市妇联举办女企 两位盟员和一个基层组织荣获民盟省 松原民盟参加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
吉善同心工程 怎么看 怎么干 中国民主同盟章程 民盟松原市委会传达学习中共二十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