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在线 15

今天是: 2024年4月27日 首 页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社会服务 >> 文章内容
民盟松原市委会开展迎新送福进社区活动
[双击自动滚屏] 文章来源:互联网   发布者:mmsy   发布时间:2024/1/25 10:41:14   阅读:73

1月23日,民盟松原市委会携手市书法家协会来到松原经济开发区苏力德社区举办“松原民盟迎春送福公益活动”,持续打造送年文化品牌。

民盟松原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葛文静参加活动。

市书协主席曲庆波,市书协党支部书记王春光,市书协副主席兼秘书长、民盟松原市委会委员张明涛和盟员胡高尚、于宏伟、孙士桐等10位书法家为社区居民现场写春联、送福字。活动现场,书法家们挥毫泼墨,一幅幅飘散着清新墨香、寓意吉祥的春联,一张张喜气洋洋的“福”字跃然纸上。翰墨飘香的书法作品受到社区居民们的热烈欢迎,现场洋溢着浓浓的喜庆氛围。

 

 


【 字体: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本站发表读者评论,并不代表我们赞同或者支持读者的观点。我们的立场仅限于传播更多读者感兴趣的信息。
 本文的地址是: http://mmsy.org.cn/onews.asp?id=800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类最新文章
民盟松原市委会开展“牵手城市美容 民盟松原市委会开展迎新送福进社区 松原民盟开展主题教育系列活动助力
松原民盟迎新春送祝福 松原民盟送祝福进社区 松原民盟送祝福进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