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在线 13

今天是: 2024年4月27日 首 页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民盟要闻 >> 文章内容
杨安娣一行来松原民盟调研
[双击自动滚屏] 文章来源:民盟松原   发布者:民盟松原   发布时间:2013/3/18 16:35:44   阅读:4145
 

新使命 新期待

——杨安娣一行来松原民盟调研纪略

葛文静

 

    3月14日,在全国“两会”召开之际,民盟吉林省委主委杨安娣、副主委关今带领民盟省委组织部长于国森、宣传部长高尚,来到我市就松原盟务工作进行调研。

    调研座谈会在市宾馆举行。

    民盟松原市委主委梁弘,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李永文,民盟松原市委副主委兼秘书长葛文静,副主委李玉茹、李跃喜及市委委员和盟员代表参加座谈会。

    梁弘主持会议并作工作汇报。她全面地介绍了民盟松原市委成立以来开展的各项工作和民盟松原市委2013年重点工作安排情况。

    座谈会上,盟员代表们各抒己见,分别谈了入盟后的感受,抒发了对民盟组织的热爱,表达了作为盟员的自豪感。他们一致认为,加入民盟之后,加深了对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制度的认识,提高了自身的政治素养。就如何开展好盟务工作,他们提出了很多中肯的意见。

    听取汇报和座谈后,杨安娣对民盟松原市委的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她指出,今天的座谈会别开生面,让人耳目一新。从座谈中让我们充分地感受到了松原盟员有着强烈的自豪感、归属感和对未来的美好向往。盟员们从不同角度谈了很多专业的问题,并希望把自身多年来所学服务于社会,这说明松原盟员有着很好的专业素养和朴素情怀,这是十分可贵的。盟员们提出的问题有的宏观,有的具体,盟省委将对大家的意见进行认真梳理。

    杨安娣指出,松原民盟成立不到一年时间,克服了成立时间短、经验不足等诸多困难,有条不紊地开展了各项工作,呈现出欣欣向荣的发展态势。这与松原市委和市委统战部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是分不开的,与松原民盟上下共同努力是分不开的。

    杨安娣希望,松原民盟这一新成立的市委会,加强学习,加强自身建设,多学一学兄弟市州和先进地区民盟组织好的经验和做法,在参政议政和社会服务等方面多下功夫,不断提高政治把握能力、参政议政能力、组织领导能力和合作共事能力,以便更好服务于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更好适应新形势下执政党对我们提出的新要求和新期待。

    李永文代表松原市委统战部,高度肯定了民盟松原市委的工作。他指出,松原民盟的盟务工作富有新意,参政议政富有成效,社会服务富有影响。总体上讲,松原民盟呈现出团结和谐、人心凝聚、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

    梁弘在总结座谈会时说,感谢民盟省委对松原民盟的重视和支持。民盟松原市委将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在民盟吉林省委和中共松原市委的领导下,紧紧围绕民盟吉林省委和我市中心工作,履行好参政党职责,开创松原民盟工作的新局面,为建设幸福松原做出应有的贡献。

  

民盟吉林省委主委杨安娣(左二)、副主委关今(右二)认真听取汇报和发言

民盟松原市委主委(右二)主持会议并作工作汇报

松原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李永文(右三)出席座谈会


【 字体: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本站发表读者评论,并不代表我们赞同或者支持读者的观点。我们的立场仅限于传播更多读者感兴趣的信息。
  下一篇文章:我市民主党派喜迁新址
 本文的地址是: http://mmsy.org.cn/onews.asp?id=378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类最新文章
民盟松原市委会召开三届五次全委( 民盟松原市委会举行新盟员入盟仪式 民盟松原市委会召开学习分享民盟先
民盟松原市委会召开2023年度领 民盟松原市委会召开2023年度领 民盟松原市委开展迎新春送祝福进校